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中国数字阅读大会文化创意展在杭举行
2021年04月17日 08:52:46 来源: 新华网

  4月16日,参观者在一家数字阅读平台的展台体验游戏,抓取阅读福利。

  当日,中国数字阅读大会文化创意展在杭州西湖畔举行,通过“文化+科技”“文化+生活”的展现,倡导共建书香社会。4月16日,以“数字赋能新发展,阅读追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七届中国数字阅读大会在杭州召开。

  新华社记者 翁忻旸 摄

标签: 数字阅读;文化创意;杭州 责任编辑: 翁宇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4/W020210417319625351396.png

中国数字阅读大会文化创意展在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