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身边的美好#你用力抱起老人的样子,真美!
2021年05月07日 15:19:36 来源: 天目新闻 天目号@安吉新闻网 编辑 王秀萍

  5月6日14时许,浙江安吉长运久远客运有限公司驾驶员王柏士驾驶230路浙E00959D公交车,经过孝丰镇统溪村统溪公交站时,候车的村民告诉王师傅,公交站有位老人找不到回家的路了。王师傅下车仔细询问了老人,得知老人是章村镇郎村人。王师傅看老人行动不便,就蹲下背起老人上车,安顿好老人坐好。到了章村站后,王师傅仍然小心翼翼把老人背下车,联系老人的家人,落实好他的回程,又继续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标签: 老人;师傅;工作岗位;回程;安吉;回家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身边的美好#你用力抱起老人的样子,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