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提前到达三门湾待命 武警浙江总队全力以赴防御“烟花”
2021年07月24日 16:44:3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image.png

  为打好防御台风“烟花”的主动仗,武警浙江总队严阵以待。武警台州支队23日下午已经派出机动力量,提前到达台风可能登录的三门湾一带待命,24日下午将继续增派官兵,确保一有任务迅速投入救援。

图为武警官兵和救援车辆装备严阵以待.JPG

  图为武警官兵和救援车辆装备严阵以待

  修改完善防御台风应急预案、连通驻地智慧应急预警系统、组织开展抢险救援训练演练……针对台风可能登陆的地域,武警浙江总队预编了3个由分管领导带队的前进指挥组,随时做好一线指挥准备,并要求属地各支队加强部署、修订完善预案、科学部署兵力。宁波、舟山、温州等支队积极主动与驻地防汛指挥中心对接协调,同步启动应急响应,及时掌握灾情信息,并按照预案从快速出动、紧急疏散、排除险情、灾害救援等环节入手,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险情。

图为武警官兵开展训练演练.jpg

  图为武警官兵开展训练演练

  除此之外,武警浙江总队还指导全部队开展形势任务和安全常识教育,开展应急指挥训练和救援演练,配足215艘舟(艇)、18000余件救生衣(圈)、2500余把洋镐、4400余把铁锹、2万余米绳索等物资器材。“我们将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及时对其可能给驻地带来的影响进行研判,落实好值班值守和机动力量备勤,确保迅速有效做好防范和抢险工作。”武警浙江总队领导介绍说。

图为武警官兵严阵以待.jpg

  图为武警官兵严阵以待

图为武警官兵装载救援设备.jpg

  图为武警官兵装载救援设备

标签: 武警官兵;武警;总队;防御台风;演练;救援;驻地;浙江;支队;预案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提前到达三门湾待命 武警浙江总队全力以赴防御“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