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第一现场#“他们把我背出来的!” 河南新乡获救受灾群众感动落泪
2021年07月24日 21:48:32 来源: 天目新闻 见习记者 商泽阳 记者 许伊雯

  7月24日,受连续降雨和上游洪水集中下泻影响,河南省新乡市卫河出现漫堤。天目新闻深入地处下游的牧野一带,直击救援人员紧急转移受灾群众。

  63岁的祁大爷被救后告诉记者,他住的曲韩社区水位已有齐腰深,因为腿脚不便,自己是被救援人员背出来的,“感谢党感谢政府。”祁大爷的家进了水,但他表示“只要人安全其他都无所谓”。

  据新乡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消息,目前,市区各级党员干部,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应急救援队伍以及社会志愿者正在全力组织抢险救灾,周边群众已经安全转移妥善安置,漫堤区域正在固堤截流,预计今晚可以完成。


标签: 救援人员;新乡市;大爷;社会志愿者;党员干部;防汛抗旱;抢险救...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7/W020210724785104876796.png

#第一现场#“他们把我背出来的!” 河南新乡获救受灾群众感动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