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知冷暖#华北东北等地风雨强 长三角多地短时暴雨犹在
2021年07月30日 09:03:28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孙璐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于今天移入渤海,逐渐变性为温带气旋。受烟花及冷空气共同影响,华北东部、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西部等地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4~6级风,阵风7~8级。

  上海今天多云为主,午后可能出现分散性的短时阵雨或雷雨。气温在27~34/35度之间,闷热体感升级。

  江苏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淮北地区22~23℃,东南部地区26~27℃,其它地区24℃左右。

  今天浙江沿海和浙南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午后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以上有雷雨地区局部有短时暴雨。

  安徽江北今天多云,江南多云到阴天;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文字据中国天气网、上海发布、江苏天气、浙江天气、安徽省气象台公众号)

标签: 雷雨;阵雨;天气;暴雨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知冷暖#华北东北等地风雨强 长三角多地短时暴雨犹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