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除医院内部设置的门诊部外,南京地区门诊部、诊所全部停诊
2021年08月02日 08:22:35 来源: 天目新闻 编辑 王志

  中科院院士增选初步候选人名单公布

  2021年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通信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中国科学院院士章程》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现将初步候选人名单予以公布。

  北京提升进京管控等级,严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京

  8月1日上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百一十二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六十三次会议召开,调度疫情处置工作,研究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首都疫情防控的措施。

  会议强调,全面升级首都国际机场、大兴国际机场防控措施。提升进京管控等级,严控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京,对出现病例地区的人员限制进京,暂停来京航班、列车、客车班线。

  再夺一金!浙江桐庐姑娘陈雨菲获羽毛球女单冠军

  8月1日晚,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人决赛场上,23岁的中国选手陈雨菲2-1击败对手戴资颖,夺得中国代表团在东京奥运会上的第24块金牌。

  除医院内部设置的门诊部外,南京地区门诊部、诊所全部停诊

  当前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全力维护南京地区公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快速有效遏制疫情在南京地区医疗机构发生、扩散,南京地区的门诊部(不含医院内部设置的门诊部)、诊所全部停诊

  缅甸成立看守政府 敏昂莱任总理

  缅甸国家管理委员会8月1日发布一项命令说,为进一步有效地执行国家管理委员会制定的“五步走”路线图和“九项目标”,决定将国家管理委员会改组为看守政府,国家管理委员会主席敏昂莱担任国家总理。

  因对韩国总统文在寅出言不逊 日本调回驻韩公使

  共同社等日本媒体8月1日报道,日本外务省已经下令调回对韩国总统文在寅出言不逊的日本驻韩公使相马弘尚。

标签: 奥运;院士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除医院内部设置的门诊部外,南京地区门诊部、诊所全部停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