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直击杭城24小时核酸检测点
有人凌晨错峰来检测
2021年12月15日 07:18:1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杨一凡

  浙江在线12月15日讯 这几天,杭城各核酸检测点内,不少是因绿码“失守”赶来做核酸检测的人。

  昨天凌晨,刚过零点,记者在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检测点遇到了胡女士。她从家里开车赶来,准备做核酸。

  进入医院,急诊大楼处可看到有明显的核酸检测指示标识,先通过手机预约再到自助机器操作。每台机器上都贴着一张纸,明确告知了操作步骤。胡女士用手机预约完成后,在自助机器上用医保扣费40元,取单后到急诊大楼前的一处岗亭,完成核酸采样。

  整个过程只用了几分钟。

  核酸采样处的医务人员说,半夜12点以后人不多的,白天来做的人很多。

  胡女士被告知,12个小时以后可以查询核酸检测报告。“我住的地方离东新园不远,之前健康码都是正常的,最近我也没去过有疫情风险的地方。12月13日下午3点09分接到短信说我的健康码变黄码了。当时我正在开会,吓了一跳。”

  发现健康码变黄后,胡女士马上开始“守护绿码”……

  “我在浙里办找了下核酸检测机构,但是发现白天预约的人很多。又查了下离住处近的24小时检测点,所以就晚上来做检测了。等结果出来,明天再去单位,很多资料都在单位电脑上,居家办公不行的。”

标签: 核酸;检测;急诊大楼;采样;手机;预约;红十字会医院;检测报告;...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有人凌晨错峰来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