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冰球实战迎冬奥 聆听冰雪冠军梦
2022年01月19日 15:29: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薛明霞

  2022北京冬奥的脚步更近了,清华附中嘉兴学校清禾奥体中心冰球馆内,热闹非凡。

01.jpg

  在清禾奥体中心里,校冰球队教练吴星正带领着孩子们在进行冰球实战训练。冰球场上的孩子们用一场特殊的队内训练赛展示着蓬勃朝气,表达着对冰雪运动的热爱,为北京冬奥送上真挚祝福与美好期盼。

02.jpg

  据悉,清华附中嘉兴学校冰球教练吴星,是国家级冰球教练员,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国际级冰球裁判,曾执裁两次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是2022北京冬奥会冰球国内技术官员并担任场外裁判员(进球数据统计技术官员)。

03.jpg

  此外,清华附中嘉兴学校学子们也迎来了与世界冠军面对面的激动时刻。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佟健在线参加学校迎冬奥纪念活动,作为冰雪奋斗的亲历者讲述了他的冰雪故事和世界冠军梦,激励少年们勇敢追逐属于自己的冠军。

  据该校校长介绍,让学生在冰天雪地中锻炼体魄、磨炼意志、健全人格,是奥林匹克精神最生动的体现。学校要进一步营造冰雪运动的体育氛围,让每一名学生体验冰雪运动的快乐和魅力,点燃每一名学生的青春梦想和奋斗激情。

标签: 冰球;冰雪运动;冬奥;世界冠军;嘉兴;奥体中心;技术官员;清华;...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冰球实战迎冬奥 聆听冰雪冠军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