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把全家福分享给远方的亲人 “咔嚓”,秀洲新居民定格幸福
2022年01月21日 07:06:53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郁馨怡 融媒共享联盟秀洲站 胡佳 史意 通讯员 陈一薇

image.png

  浙江在线1月21日讯(记者 郁馨怡 融媒共享联盟秀洲站 胡佳 史意 通讯员 陈一薇)“今年打算留在秀洲过年了,你瞧,还有摄影师给我们拍全家福,太幸福了!”20日上午,在嘉兴市秀洲区高照街道新义村,刚拍完全家福的王章柏说。

  来自湖南张家界的王章柏到嘉兴已有20年,他做保安工作,妻子杨书敏做点小生意。今年春节前夕,王章柏一家收到一份暖心礼物——免费拍摄一张全家福。“现在网络发达,把拍好的全家福分享给老家的亲人,也算是另一种方式团圆了!”王章柏表示。

  “定格微笑瞬间、讲述留嘉故事、传递他乡温情。”今年1月,高照街道“微笑里的‘嘉’园情,我在‘嘉’挺好”——公益摄影志愿活动拉开帷幕。高照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秀洲区席丫丫公益摄影服务中心计划为辖区百余户新居民家庭免费拍摄全家福,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第二故乡的温暖。

  “来,靠近点,笑一个!”作为拍摄全家福的摄影师,这几天,秀洲区席丫丫公益摄影服务中心负责人席书成的行程排得满满当当,忙并快乐着。

  席书成老家在江苏徐州。1986年,他来到嘉兴,在这里工作、成家。2015年,热心公益的席书成开始参加各种公益活动,经常为街道、社区的活动进行公益拍摄。

  “我觉得用自己的一技之长服务社会,非常有意义。”席书成表示,这些全家福会通过爱心企业制作成年历,送给新居民家庭。

  为了让新居民过一个充满欢乐的春节,高照街道还策划了“过年七天乐 在家也欢乐”春节网上文化活动。


标签: 全家福;席书;公益;秀洲区;街道;拍摄;居民家庭;摄影师;嘉兴;春节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1/W020220121256108611825.png

把全家福分享给远方的亲人 “咔嚓”,秀洲新居民定格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