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成立“凤凰行动”投资基金
2022年02月17日 07:21:3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李华 通讯员 杨滔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记者 李华 通讯员 杨滔)16日,宁波市“凤凰行动”投资基金正式成立,宁波通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鄞州区、北仑区、海曙区、镇海区、慈溪市和前湾新区国资出资代表共同签署《宁波市“凤凰行动”投资基金战略合作协议》。

  宁波市“凤凰行动”投资基金重点投向宁波市内拟上市公司或已上市公司,主要包括拟上市公司、专精特新企业、并购重组项目和上市公司再融资。基金按照“市级投资基金+区县投资基金”模式进行运作。其中,市级投资基金一期规模达20亿元,由宁波市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母基金出资,区县(市)原则上按照1∶1比例进行联合投资,同时撬动更多的社会资本共同参与。

  目前,宁波共有境内外上市公司126家,其中A股上市公司107家。


标签: 宁波;投资基金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成立“凤凰行动”投资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