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22年04月10日 21:23:43 来源: 掌上衢州

  中国共产党衢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4月10日上午在市文化艺术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浙江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殷殷嘱托、加快追赶跨越,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

  高屹同志主持大会。

  大会执行主席高屹、徐张艳、吴国升、周伟江、方健忠、徐良平、周黎旸、王波、邓崴、陈玲芳、周向军、何海彬、廉俊、张晓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上午10时40分,高屹同志宣布大会开始。

  大会通过了关于七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大会批准高屹同志代表七届市委所作的报告,高度评价了七届市委的工作。大会认为,报告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加快衢州追赶跨越步伐,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而不懈奋斗”为主题,符合中央和省委精神,契合衢州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衢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纲领性文件。大会一致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愿景、重点任务和2022年主要目标安排,强调要构建系统完善的抓落实体系,坚持高目标牵引、突破性变革、体系化作战、全方位争先,以科学的战术打法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大会强调,实现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政治引领,铸牢“两个维护”的绝对忠诚;强化培根铸魂,淬炼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突出两勤两专,锻造堪当重任的衢州铁军;着眼固本强基,打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建设清廉衢州,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大会通过了关于七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充分肯定了七届市纪委的工作。闭幕式上,高屹同志发表讲话。他说,市第八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确定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大会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选举产生了衢州市出席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并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高屹指出,今后五年,是推动衢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市委一定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衢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牢记殷殷嘱托、加快追赶跨越,强化党建统领、着力塑造变革,向着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换届指导和风气督导组组长黄克旭以及省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有关方面同志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标签: 衢州;党代会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