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每张图都是对衢州的爱!“五美衢州”出圈了~
2022年04月10日 21:25:19 来源: 掌上衢州

  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衢州应对严峻挑战、全力攻坚突围的五年,也是抢抓重大机遇、全面蓄能起势的五年。五年来,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浙江生态屏障、现代田园城市、美丽幸福家园”,谋划实施 “1433”发展战略体系,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圆满完成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从蓝图走向现实。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在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之际,衢报传媒集团推出“聚焦党代会·诗画家乡美“系列海报,展示五年发展成就,展现衢州诗意之美。

  (读者可扫描每张海报上的二维码,了解详情)

  》聚焦党代会·诗画家乡美 | 产业之美

  》聚焦党代会 诗画家乡美 | 城市之美

  》聚焦党代会 诗画家乡美 | 乡村之美

  》聚焦党代会 诗画家乡美 | 人文之美

标签: 衢州;党代会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10771163898451.png

每张图都是对衢州的爱!“五美衢州”出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