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进农村
2022年04月11日 08:03:0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王益萍

  4月1日,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进农村暨慈溪市“迎亚运 话共富”青年理论宣讲活动在慈溪市横河镇彭桥村文化礼堂举行。

  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结束后,慈溪市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开展分众化、特色化、互动化宣讲,掀起了学习宣传的热潮。活动现场,各位宣讲员用青年人的语态将党代会精神讲给青年人听,吸引力和感染力十足。

  宣讲活动让在场青年们倍感振奋,时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高质量建设共富共美现代化新慈溪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宁波;党代会;宣讲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宁波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进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