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你的意见很重要 邀你来为省党代会建言献策啦
2022年04月21日 10:10:28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璐怡 编辑 樊成友 设计 林琳 朱梦琳

微信图片_20220420194959.png

  活动入口由此进

  听民声,汇民智。浙江邀请大家为省党代会贡献金点子!

  今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我省也将召开第十五次党代会,系统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的宏伟蓝图。4月21日,“喜迎二十大 开好党代会 贡献好智慧”浙江党代会相关工作网络意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当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抓紧推进。为更好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我省面向全社会公开征求省党代会工作相关意见。这在我省党代会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即日起至5月20日,欢迎大家登录浙江新闻客户端“我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建言献策”专题活动页(活动入口),围绕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党的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数字化改革)、全过程人民民主、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平安法治建设9个方面的内容亮出你的金点子。

  活动同步还在中国蓝新闻客户端、天目新闻客户端、小时新闻客户端设置了活动页面,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标签: 党代会;活动页面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你的意见很重要 邀你来为省党代会建言献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