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播报 最新报道 文件与报告 视频报道 会议直击 评论与寄语 媒体集萃 会场内外 党代表风采 党史上的今天
 党史上的今天 更多 
·《光明日报》创刊
·中共中央拟向华南发展
·《人民日报》创刊
·中共首次发表对时局的主张
·过渡时期总路线提出
 党代表风采 更多 
 文件与报告 更多 
·省纪委向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赵洪祝在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赵洪祝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摘要(四)
 会场内外 更多 
·花絮:踏上新征程
·为党代会写心得
·党代会报告讨论现场侧记
·心生暖意的感动
·雨中,不眨眼也是种实力
·民族特色服饰让人眼前一亮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贯彻党代会精神 > 精彩回顾 正文
   

省领导参观图片展

2007年06月18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金波 黄曙林/摄影 本网记者 叶海)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省领导斯鑫良、陈敏尔、王辉忠、李强等参观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科学发展观在浙江”图片展。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科学发展观在浙江”图片展,全面展示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浙江人民在党的十六大精神指引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围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全面建设“平安浙江”,加快建设文化大省,积极建设“法治浙江”,扎实推进我省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赵洪祝、吕祖善等省领导兴致勃勃地边听讲解,边观看图片、实物、图表、沙盘模型等,还亲身感受了网络数字技术的展示效果。

  赵洪祝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扎实推进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的五年;是我省综合实力提升较快、城乡面貌变化较大、人民群众得益较多的五年。五年来,我们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要求,开拓进取,团结奋斗,胜利完成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总结过去的经验,是为了更好地开创未来。这次图片展,为“开好党代会、迎接十七大”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让全省广大党员、群众对我省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有更全面、更直观、更新鲜的认识,有利于凝聚人心、激发斗志,更好地推动我省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加快走上科学发展轨道,早日实现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吕祖善说,图片展生动地展示了浙江五年来实现新跨越带来的巨变,看后令人振奋。要运用好这一宣传载体,充分发挥教育和鼓劲的作用,使全省人民万众一心,奋发图强,增创新优势,实现新发展,努力实现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

 [1] [2] 下一页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金波 叶海 黄曙林摄 编辑: 朱小燕

 相关内容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