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层 | 原创 | 各地 | 社会 | 产经 | 科教文体卫 | 生活 | 图片 | 视频 | 人物 | 看浙江 | 舆论监督 | 平安浙江订阅本频道的头条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舆论监督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花钱想“买”一个美丽 结果换来“受伤”的脸

   浙江在线11月03日讯 绍兴县柯桥消费者王女士前往香港可诺丹婷国际美颜美体连锁机构柯桥店(下简称可诺丹婷)寻找“美丽”,但令她意想不到的是,“美丽”不成反伤了脸。为此,王女士向可诺丹婷索赔1.8万元但无果。10月29日,王女士向本报求助,希望能讨个说法。后经本报从中“说和”,可诺丹婷负责人表示,先治好王女士的脸,然后再谈赔偿事宜。

  据王女士介绍,今年8月26日,她慕名来到位于柯桥街道万商路上的“可诺丹婷”做脸部美容,经工作人员推荐,她购买了480元的美容卡,按规定可以先后做四次美容。然而,当她做第二次美容的时候,就发现脸上出现几颗红色的颗粒状东西,当时她也没有太在意。但当她做到第四次,即到9月21日时,脸上的问题更严重了。为此,她便向可诺丹婷提出退款以及治疗要求。然而,令她无法接受的是,去医院检查几次并作相应治疗后,都未见有所好转,反而还引起胃痛、口干等其他症状,这让她感到无比痛苦,而且也严重影响到她正常经商。为了尽早找一家好的医院治疗,她便向可诺丹婷提出1.8万元的一次性赔偿请求,但对方却借故迟迟拖而未决。

  事情到底如何?10月29日,可诺丹婷负责人朱先生和自称是可诺丹婷绍兴区客户部负责人的刘女士也来到本报。刘女士解释,事情发生后,他们也非常重视,店方负责人也专程陪同王女士前往杭州和绍兴作相应检查和治疗,但效果确实不是很理想。就赔偿事宜,她专门找到王女士了解情况,但王女士并没作积极配合,后双方曾到柯桥工商所请求调解,但王女士提出1.8万元的赔偿要求他们觉得无法接受。

  可诺丹婷负责人朱先生说,事情发生后,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他先后几次陪王女士到杭州和绍兴治疗,而且王女士自己也在外地治疗过。至于王女士提出的赔偿要求,他们之前也有过一次答复,即除给予报销由此产生的相应费用外,再额外补偿2000元,但王女士表示无法接受,还做出一些对他们工作不利的事情。说实话,他们也希望尽快把王女士的脸治好,并在有关赔偿问题上达成共识。

  后经双方协商,朱先生表示,在赔偿金额未能达成一致的情况下,他们愿意再为王女士到杭州找一家好的医院,等给他治疗好了再说。对此,王女士也表示同意。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我来说两句:
 昵称:  
·美容院里找到的14岁被拐智障女孩 你的家在哪里
·掌声送给城市美容师 省环卫工人节表彰会在温举行
·居民楼下开美容中心安装空调外机起纠纷
·城市美容师,辛苦了! 四套班子领导慰问环卫工人
·去美容店要求“特殊服务”遭拒 小伙砸店伤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