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李敏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浙江省军区隆重庆祝成立60周年
习近平张德江致贺信贺电

赵克石陈国令发来贺信 赵洪祝吕祖善周国富夏宝龙等出席纪念大会

  浙江在线杭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左贵东 记者 李敏)今天下午,浙江省军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在杭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致电祝贺。南京军区司令员赵克石、政委陈国令发来贺信。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赵洪祝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王贺文回顾总结了省军区部队建设发展历程。省军区政委林恺俊主持大会并宣读贺信贺电。

  省军区党委常委徐乃飞、陶正明、王海涛、郭礼云、吴隔河、朱作勤出席大会。

  武警部队原政委徐永清和省军区部分老领导也出席了大会。

  习近平在贺信中向省军区全体指战员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省军区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部队,为我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省军区按照胡锦涛主席的指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大力培育当代军人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能力,努力开创部队现代化建设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张德江专门致电对省军区成立6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

  赵洪祝在讲话中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向所有在解放浙江、保卫浙江、建设浙江中作出牺牲奉献的革命先烈表示深切缅怀,向省军区离退休老干部、转业复退军人和全体指战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说,省军区广大官兵驻浙江、爱浙江、建设浙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重点工程建设中勇挑重担,在扶贫帮困中奉献爱心,在抢险救灾中冲锋在前,为浙江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省军区走过的60年光辉历程,确实是一部巩固政权、保卫海防的战斗史,是一部励精图治、艰苦奋斗的创业史,是一部践行宗旨、服务人民的奉献史、也是一部锐意进取、求实创新的发展史。

  赵洪祝强调,我们隆重纪念省军区成立60周年,最重要的是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不怕牺牲、英勇战斗、一往无前、决战决胜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全省军民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我们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过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举旗铸魂、恪守宗旨,始终保持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牢记使命、固防强兵,不断提高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军民同心、克难攻坚,努力实现浙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强大的现代化正规化革命军队,为实现全面建设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王贺文在讲话中说,省军区部队建设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必须确保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大力提高履行使命任务的能力,全面夯实部队科学发展的基础,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为推进部队现代化建设和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林恺俊在主持大会时说,省军区部队要听党指挥、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用赤胆忠心和满腔热忱书写对党的绝对忠诚,用真情和汗水赢得地方党政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信任支持,用青春和热血铸就坚不可摧的东海长城,为加强部队全面建设、推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接见了英模代表,并与官兵一同观看了《战旗高扬永向前》文艺演出暨歌咏比赛。省直有关部门、省国动委成员单位和省军区机关四大部负责人,省军区所属各师级单位代表和部分英模代表以及驻杭单位官兵共800多人参加大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浙江日报:省军区部队和后备力量60年建设成就回眸
·省军区部队和后备力量60年建设成就回眸
·向衢州橘农送去军人的关爱 省军区购买22吨爱心橘
·携手并肩意气风发 省军区举行迎新春团拜会
·湖州军区不断推进部队和后备力量建设科学发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