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廖小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防指发出紧急通知 要求切实加大防御力度

  浙江在线8月9日讯(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谢根能)今天上午,温州市防指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惕,以临战的状态,抓住台风登陆前的时机,进一步加大防御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

  通知要求,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克服松懈厌战思想。台风生成以来,各地已连续抗台多日,目前已进入抗台关键时刻,决不能因为长时间抗台而产生丝毫的懈怠和厌战情绪,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精神,各级党政领导、各类防汛责任人,尤其是基层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按照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通知指出,要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做深做细人员转移工作。各地要在台风登陆前,组织力量对各类危险区域进行再排查,特别是对小流域山洪灾害易发区、病险水库山塘下游、地质灾害隐患点、各类危房、迎风房屋、低洼地带等危险区域,要不留死角,不漏一人。同时要切实做好转移人员安全管理,台风警报解除前,转移人员不得返回。

  通知强调,要突出做好小流域山洪和地质灾害防御工作。各地务必保持高度警惕,加密观测和巡查频率,严加防范。要严密监测水雨情动态变化情况,及时向有关乡镇、村(居)发出预警信息。要科学调度水库山塘河网,各地一定要严格执行已批的水库控运计划,决不能盲目蓄水,一定要留足防洪空间,打足保险系数,科学调度水库山塘河网,确保度汛安全。

  通知要求,要做好一切应急抢险准备。驻温部队、武警部队、预备役部队,各级公安、民政、卫生、电力、交通、水利、通信、市政等有关部门抢险救灾队伍要备足抢险救灾器械和物资,整装待发,随时投入抢险救灾工作,确保拉得出、抢得赢、打得胜。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赵洪祝吕祖善部署防台工作 尽最大努力不死人少伤人
·受台风影响 杭州至温州、福州方向汽车和航班暂停
·浙江召开各市县防指会议 启动最高级别防台应急响应
·“莫拉克”姗姗来迟 浙江沿海最大风力已超过15级
·“莫拉克”前行缓慢 与2005年的“海棠”相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