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金靖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苍南消防官兵暴风雨中三小时力制火魔【组图】

   浙江在线温州苍南8月9日讯(本网前方报道组记者 金靖 通讯员 窦怀栋)“救火啦!救火啦!”9日凌晨5时40分许,苍南宜山一家棉纺厂的加工车间发生火灾,大火快速向上蔓延引燃二楼仓库,厂里的员工惊慌失措。苍南消防大队接警后,立即调派龙港消防中队、宜山专职消防队5辆消防车30名消防队员在现场灭火。

   5时56分,苍南县龙港消防中队、宜山专职消防队相继赶到现场,当时火势已顺风向向上及四周蔓延,二楼仓库已成一片火海,处于猛烈阶段,现场指战员采取“先控制、后消灭”的战术,从四周各出一支水枪,防止火势蔓延,同时龙港消防中队组织内攻小组,从一楼强行进入内部灭火。

   由于二楼仓库存有大量棉花,被引燃后大火是焖在里面烧,给救援工作带来极大困难,从外部无法直接打击火点,消防队员只能进入二楼里面进行灭火,同时为更好灭火,调来电力工程抢修车升到二楼窗口出一支水枪直接打击火点。

   苍南消防官兵在暴风雨中经过3个多小时共同奋战,大火于9时20分被扑灭。虽然苍南县从昨天开始受莫拉克影响一直是风雨交加,但从9日凌晨到现在还是发生了3起火灾,另外两起为苍南龙港镇有两间民房因为电线起火发生火灾,消防官兵及时到场进行扑救,这两起火灾没有人员受伤。

   苍南县消防中队的指导员周涛告诉记者,消防队员是24小时战备,全员值班。

   “在这种时候,大家一丝都不能放松。”周涛告诫消防队员说。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