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衢江区:法标洁具“联姻”红星美凯龙共筑品牌效应

  “在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下,我们与红星美凯龙成功合作意义重大,双方定能共度时艰,实现双赢的目标。”12月20日,浙江法标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寿贤异常高兴,这天“法标洁具”迎来了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经理王栋一行前来考察,并达成了2010年战略联盟合作协议。

  浙江法标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去年刚落户衢江区开发区的规模企业,公司位于天湖南路,占地近60亩,设计年产值3.8亿元,今年9月份正式建成投入使用。公司拥有浴缸、浴室柜、淋浴房等多条国内先进生产线,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其精湛的工艺、新颖的款式、良好的品质、知名的品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法标洁具”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获得“中国洁具行业20质量过硬放心品牌”、“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等殊荣,并获得多项产品专利。“法标洁具”现已在中国200多个大、中型城市设立法标专卖店,300多家售后服务点,并同欧洲、亚洲及美洲的一些大型采购企业有着密切的联系。

  “红星美凯龙是中国家居业的著名品牌。我们看到法标的市场前景,两家企业能强强联合,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在参观整齐划一的新厂区、标准化的新厂房后,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经理王栋说,在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下,企业通过强强联合,也是力挺“过冬”的重要举措。

  进入一流的品牌建设,是法标洁具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想在巨大的洁具市场脱颖而出,重要的是发展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法标洁具市场不仅要有名,还要有好名。”在接受采访时张寿贤表示,进入知名一流的家居市场,正是提升法标洁具品牌的重要一环,其最终目的就是使法标在国内外具有更强的竞争力,在面对金融危机等不确定的因素时具有更强的生命力。“没有品牌的竞争是无力的竞争,没有品牌支撑的商品是脆弱的商品。进驻红星美凯龙能够为法标带来优秀的运作机制和企业品牌,为法标带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张寿贤对这一合作的评价也落脚在了法标的品牌提升上。

  法标洁具副总陈建方表示,公司要以与红星美凯龙成功合作为契机,牢牢抓住这一发展平台,进一步加快发展,不断提高竞争力,尽快实现双赢。到时走进每个红星美凯龙市场,在显著的位置都会有“法标洁具”的身影。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嘉善县干部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双休日听课去
·嘉善县干部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双休日,听课去
·开化张湾乡大力深化推进“平安连万家”活动
·大服务谋大实惠 金华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建立长效机制
·大服务谋大实惠 金华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建立长效机制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