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原创 | 动态报道 | 在线访谈 | 学习体会 | 科学发展在身边 | 时代先锋 | 中央精神 | 高层论述 | 评论文章 | 学习读本
·“五里不同村,十里不同俗” 老生常谈抓落实
·紧扣科学发展主题 扎实搞好分析检查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薪火相传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精英掌门
·践行科学发展三十六计:楚材晋用
点击“网友上传”进入投稿平台,按提示操作,发送至浙江新闻频道,标题请注明“学习体会”。
赵洪祝对话网友
回应网络对“杨湘洪事件”的关注
吕祖善对话网友
在危机面前,信心比黄金更重要
夏宝龙对话网友
一个地方平安不平安,老百姓说了算
·一 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
·二 科学发展观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长期坚持
·三 以人为本是科学发展观的核心
·四 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
·五 推动经济又快又好发展
·六 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开放
·七 促进社会全面进步
·八 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动态报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龙游希望饲料:“人文关怀”打造员工“温暖之家”

  “谢谢你们!我会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公司的关爱!”公司员工段博手捧着慰问金,万分激动地说。这是2010年新年开始发生在龙游希望饲料公司的真实一幕。

  原来,龙游希望饲料有限公司化验员段博的父亲因患慢性胆囊炎住院进行手术,急需医疗费1万8千多元,这对本不宽裕的家庭来说,无疑雪上加霜。公司总经理蔡献光听到消息后,第一时间向集团总部反映了情况,总部在最短的时间内批复龙游公司给予经济援助2500元。岁末隆冬,这笔特殊的慰问金让愁绪笼罩着的段博一家感受到了融融的暖意。

  对龙游希望饲料有限公司来说,这种雪中送炭、关爱员工的善举只是公司抓人性化管理的一个缩影。就在二十多天前,公司电工傅晓延父亲去世,生产部经理王洪禄冒着寒风,亲自把500元慰问金送到他的手中。

  浙江龙游希望饲料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东方希望集团、年产饲料10万吨的大型饲料生产企业,自95年落户到龙游城南开发区后,企业一直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势态。在创造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公司不断完善职工生活硬件设施,设立了电视房、卡拉OK房、阅览室等文体娱乐设施;免费为员工提供单身宿舍,宿舍全部配有有线电视、电话、网线等,浴室24小时免费开放,真正为员工营造家的氛围。

  公司每年来组织员工免费旅游、健康体验,为员工庆祝节日生日,法定的带薪休假等方面制度都能认真落实到位。特别在员工家庭慰问方面,公司规定对员工家庭遇不可抗力因素遭受重大损失的,公司给予经济补助1000元;员工因病住院,公司发放慰问金或慰问品500元;员工父母去世,公司发放慰问金500—1000元。特殊情况下员工家庭损失过大或员工亲属生病花费较大的,还可通过公司向总部申请爱心援助,充分体现东方希望集团对员工的人文关怀。

  龙游希望饲料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多举措关爱员工,充分体现了大家庭的温暖,打造了员工的“温暖之家”,也有力地推动了企业快速、平稳、和谐发展。

  (程华)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龙泉市小梅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侧记
·龙游金龙纸业:福利企业为残疾员工谋“福利”
·衢州市衢江区湖南镇:新型农民奏响“绿色富民”曲
·我省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学习实践活动助推企业转型提升
·三墩镇以学习实践活动提升百姓生活品质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