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梁国瑞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雨雪影响杭州到天津郑州等6趟始发列车 旅客无严重滞留

  浙江在线杭州2月11日讯(记者 梁国瑞 通讯员 高云)北方下起了大雪,牵动着南北返乡旅客的心。记者今天从铁路杭州站了解到,北方的这场大雪,也拖住了南方旅客回家的脚步,截至下午16时已有6趟始发列车受影响。

  客流高峰回落

  从2月6日起,铁路杭州站发送的旅客由低至高,又由高走低,春运返乡客流高峰开始回落。

  据铁路杭州站统计,2月6日至今的旅客发送量显示为:2月6日10.1万人,2月7日10.55万人,2月8日10.2万人,2月9日10.82万人,2月10日10.63万……据铁路部门预计,今天的旅客发送量预计为10万人左右,已经呈明显下降趋势。

  今天是春运的第13天,长途客流以云、贵、川、渝、湖南、武昌、河南、陕西、江西方向为主,短途客流以合肥、阜阳、上海、甬、台、温、江山、金华为主。

  今天加开旅客列车47趟,主要方向为贵阳、重庆、武昌、阜阳、怀化、合肥、南昌、鹰潭、北京南、福州等方向。

  6趟列车受雨雪影响

  北方大雪,导致杭州始发的列车也大受影响。据铁路杭州站统计,截至下午16时,共有6趟始发列车受影响,但并无旅客严重滞留。

  受影响的列车有杭州发往天津、郑州、齐齐哈尔、合肥、江山、包头等方向的列车,但延误时间并不太长,旅客都能在当天顺利成行。

  2月12日、13日,长途客流量将有较大下降,杭州到重庆的L841到、L773,杭州到贵阳的临客L199、、L619次临客将不再开行,短途上海、宁波、温州、金华等方向客流将有上升。

  节前,杭州发往北京方向车票还有剩余,到上海方向部分时间段的动车车票还有剩余。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