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两个男孩拎着自来水管上了出租车 司机师傅有话说

  浙江在线杭州6月9日讯(记者 童俊) 下午2时许,浙AT95XX出租车的王国臣师傅在万松岭隧道附近的馒头山社区载上了一名十五六岁学生模样的男孩,有1米7高,牛仔裤,黑T恤,说是到雄镇楼。

  到了雄镇楼,男孩下了车,说是要等个人,一会儿,从路边的绿化带里走出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孩,不到1米6的个头,牛仔裤,灰T恤。

  上车后,继续往南开,坐在后座的两个男孩不知道说些什么,很生气的样子。

  不到凤山门直街的地方,高个子男孩叫王师傅靠边停一下,打开车门跑进了路边的一家五金店,出来时,手上却拎着两根自来水管,每根有五六十公分。

  “你们要干嘛,可不能打架啊?”王师傅感到不大对劲。

  “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高个子男孩忿忿地说。

  “被你们父母知道了,肯定饶不了你们。”上车后,王师傅一再提醒两个男孩,但两人好像打定主意要找对方算账。

  在滨江职高校门口,两个男孩下车了,王师傅只要了20元,还有两元零钱就算了。

  看样子可能要出事,王师傅见劝说不了两个男孩,就开车到附近的南星派出所,将事情的前后告诉了民警。

  随后,民警和王师傅再次赶到滨江职高的门口,但两个男孩已经不见踪影。

  众人绕着学校找了一圈,终于在校园外的公共自行车租赁点找到了两人,一人拎着一根自来水管,向四处张望。

  看到民警来了,两个男孩还不慌,面对民警的询问,也是一问三不知。

  民警只好把两人带回了派出所,在途中,高个子男孩很不配合,还指着民警说“我一个电话,我老爸就可以把我弄出来”。

  回到派出所,两个男孩稍微老实了点。经查,两个孩子一个15岁,一个14岁,都是在校的初中生。进行一番教育后,民警通知了孩子们的家长将两人领回去。

  出租车司机王师傅也是一个10多岁孩子的父亲,通过这件事,他觉得有点话想跟两个男孩的父母说一说。

  “这次幸亏没出啥事,万一孩子做错事了,主要责任还是在家长。家长没有做到应尽的责任,只是一味的宠爱,溺爱,让孩子产生了依赖,以为犯错了,也会有家长来帮他承担,帮他搞定。这其实是害了孩子。”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