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不慎:清洗厕所中毒入院 不幸:急症室打盹万元钱物被偷

 

监控截屏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7日讯 (记者 童俊) 躺在浙江省人民医院急诊室9号床的王先生很郁闷。

  因为氯气中毒入院治疗,打了个盹,放在床边的鳄鱼包就不见了,里面还有3部手机、近9000元现金等贵重物品。

  “我就眯了一个多小时。”17日下午,王先生懊恼地告诉记者,他没想到小偷竟然会偷到医院里。

  清洗卫生间氯气中毒住院

  王先生说,自己真倒霉。

  昨天下午,他在家里清洗卫生间,把漂白粉和洁厕灵混在了一起,没想到,两者混合发生化学反应,产生氯气,吸入后,导致他胸闷气急。

  后来,他到省人民医院就诊,医生建议他留院观察。

  打了个盹床边的鳄鱼包不见了

  尽管一直躺在病床上,但王先生没有睡着。

  打电话,玩电脑,直到凌晨5点30分,他才迷迷糊糊地睡着。

  过了一个多小时,他就醒了,却发现椅子上的黑色鳄鱼包不见了,而放在床头柜的笔记本电脑还在。

  王先生意识到遭贼了,立即打电话报警。

  “里面有一捆8000元的钱,是刚收到的房租。还有近1000元的零钱、3部手机、银行卡等,都很重要的。”

  一个黑衣白鞋的瘦高男子拿走了包

  碰巧王先生病床的斜对面就是一个监控。

  朝晖路派出所民警调出录像,画面上显示,17日早上6点21分,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白色鞋,瘦高的男子走进了病房,此时各个病床间都拉着帘子,病人们都在休息。

  该男子径直走向了王先生的9号床,左右张望后,探身将皮包拿了起来,然后将皮包藏在背后,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整个过程不到15秒。

  失踪的皮包惊现酒店的厕所

  就在王先生郁闷的时候,单位突然打来电话,说包找到了,在艮山西路的金茂假日酒店。

  酒店值班的小郭说,今天早上8点多,酒店的保洁员在一楼卫生间发现了这只黑色皮包,根据里面的证件,联系上了王先生的单位。

  王先生打开包发现,钱和手机都不见了,其它的证件都还在。

  让人更奇怪的是,小偷拿走了手机,但把手机卡留下了。

  “这小偷也算是有点良心”,王先生苦笑道。

  警方向市民征集线索

  记者在酒店提供的监控录像上看到,17日早上7点20分左右,一名黑色上衣、白鞋的瘦高男子,左手夹着一只黑色皮包从正门走进大厅,然后直奔卫生间,几分钟后,男子离开酒店,此时黑包已经不见了。

  让王先生不解的是,小偷何必大费周折,在省人民医院偷东西,再丢包到酒店里。对方完全可以扔在路边的垃圾桶里。

  记者和民警也同样不解。

  目前,朝晖路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并向市民征集线索,如果看到过这个黑衣、白鞋、瘦高的男子,请立即与警方联系。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