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徐晓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乐清召开“12.25”车祸新闻发布会 称是普通交通事故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7日讯(记者 徐晓)12月25日,蒲岐镇虹南公路寨桥村路段发生一起事故,一中年男子被撞死。随后,此事在网络上引发热议。12月27日下午4时30分,乐清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12.25”乐清蒲歧交通事故有关情况进行说明。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乐清市公安局、乐清市交警大队、蒲歧镇人民政府、中国移动乐清分公司等部门单位,都对事件做了解释。现场吸引中央电视台、人民网、现代金报、青年时报、温州都市报等20余家媒体采访。

  12月25日上午9时45分,肇事司机费良玉驾驶皖K5B323工程车从虹桥镇往乐清湾港区围垦工地方向行驶,途经虹南大道蒲岐镇寨桥村段时,遇死者钱云会(男,1957年10月13日出生,蒲岐镇寨桥村人)撑伞从道路右侧往左侧横穿,工程车紧急刹车但仍与死者发生碰撞,造成钱云会当场死亡。

  乐清市交警大队发言人表示,根据肇事车驾驶员供述、现场目击证人反映的情况及现场勘查结果,该事故为一起交通肇事案件。交警事故现场勘查发现,司机当时采取了刹车措施,距离5米4,交警并出示了现场图片。

  乐清市公安局发言人说,当日上午9点46分,乐清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虹南大道发生车祸。乐清交警和蒲歧边防派出所警员到达现场的时候,驾驶员已不在现场,钱云会已经死亡,现场已经聚集了40多名村民,当时有部分不明真相的村民开始围攻交警。后乐清市公安局派特巡警大队达到现场,有5名警员受伤。

  当日,肇事车驾驶员费良玉(男,32岁,安徽省颍上县黄桥镇张庄村人,属无证驾驶)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乐清警方依法刑拘。与此同时,针对在处置该起交通事故过程中,部分村民围攻民警、阻挠民警执法的行为,造成5名民警受伤,公安机关进行了依法查处。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据称,事发地段的移动监控设备,只能拍摄,但没有储存功能。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蒲岐镇相关负责人称,钱云会两次被关押是因为聚众扰乱社会秩序,一次是因为非法转让土地。目前村级组织换届并未启动,镇里已经成立了事故善后小组,并向死者家属如实说明了情况,进行了安抚。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钱云会事件召开新闻发布会:警方称系交通事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