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廖小清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食盐销售恢复正常供应 市民不再排队购买

超市货架食盐充足

大部分市民排队购买无碘盐
  浙江在线杭州3月18日讯(记者 廖小清) 昨天,杭州不少市民还在排队购买食盐。而今天,这种现象已不复存在,记者在一些食盐销售点看到,虽然超市仍采取了限购的措施,但是想买盐的市民都可买到,市民也不再像前几天那样抢购,开始按需理性购买。

  相关新闻:杭州食盐90%为矿盐3天内各超市将恢复正常供应

  相关新闻:记者直击杭州食盐销售现场:排长队限购买没涨价

  相关新闻:浙江食盐库存充足省领导同网友微博上议民生

  相关新闻:浙江完全有能力确保食盐市场供应价格不会上涨

  早上,记者又来到昨天去过的世纪联华超市清泰街店。昨天早上,这家超市的50箱、2500袋食盐,虽然采取了每人限购两包的措施,但不到1个小时就被市民抢购一空。今天一早,该超市仍然是进了50箱,到早上9时许,才卖了10箱左右。

  在华润万家超市西湖大道店,货架上的食盐也是满满当当,只有偶尔几位市民过来看看。“我只是来看看价格有没有涨。”记者看到,在这些市民买的人少,看的人多,当看看价格没有变化后,大家摸了摸盐就又放下了。

  不过,这两家超市仍然采取限购两包的措施。家住杭州金钱巷社区的郭大爷只买1包盐,他告诉记者,前天,他也听说了关于食盐的谣言,不过他不相信,“你们看,今天不是好好的么。”

  在杭州西湖大道76号是浙江蓝海星盐制品有限公司专卖店,昨天也排起了长龙。而今天排队的人不到10人,而这些市民中不少人是因为这里可以购买无碘的食盐,所以才排队的。该公司杨武君说,他们昨天既发盐票,又限购,今天大家想买多少不可以买多少。

  “截至昨晚11时,仅复兴街上的食盐配送中心就向杭州发送了1100吨左右食盐,另外六堡配送中心也在向超市发货。”杭州市盐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林明说,今天,他们仍还继续供应。不过,他今天早上6时30分再次到底配送中心时看到,前来运送食盐都是些小货车,而且需求量都不大。

  陈林明还说,昨天有些超市因为进了太多的盐,今天还打来电话问询能否退货。为此,陈林明还一一向前来进货的人解释,希望他们不要进太多盐,以免存着没卖出来占地方。

  “到现在,我们不仅供应充足,而且已经把前几天的空缺也补回来了。”陈林明也希望本网告诉大家,盐肯定是有的,请大家理性购买。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食盐库存2000吨 杭城食盐够大家吃两个月的
·省领导关注抢购食盐 微博发消息请大家淡定
·杭州市区食盐库存近2000吨 各县市乡镇确保供应不断档
·食盐定点企业24小时不间断生产
·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要求确保食盐正常供应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