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麻雪莲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蔡奇周末夜话对话网友 公众满意度应成为考核“指挥棒”

  浙江在线杭州8月6日讯(记者 麻雪莲)何谓公众满意度?就是指公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可程度。今晚8点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如约出现在微博上,与网民畅谈“公众满意度”。

  点击进入:蔡奇有约 周末夜话

  蔡奇是公认的微博达人,从上月起在微博上推出了“周末夜话”与网民互动交流,并将活动时间定为每月第一周的周六晚上。

  今天是蔡奇第二次担当微博互动“主持人”,夜话仍旧准时开场。本期夜话正逢台风“梅花”来袭,蔡奇一开始便向在抗台防台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慰问。

  政府工作做得如何,谁说了算?蔡奇认为,过去,这往往由上级来评价,这是不够的。“对政府工作最有发言权的应该是公众。”

  “提高组工满意度,关键取决于选人用人公信度。”他提出,选人用人公信度又看透明度。过去是少数人选人,而且暗箱操作,显然会产生许多弊端。现在转向多数人选人,坚持公道正派,注重公论,而且过程增加透明度,这样干部群众才信得过。

  公众满意度该如何发挥作用?应该成为当权者决策的依据,而不能成为政绩指标。蔡奇还表明了对换届不正之风的态度。“更重要还在于,坚决防止带病提拔、拉票贿选等不正之风,违者严处。”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省援指认真传达学习蔡奇对援疆工作的指示精神
·蔡奇:本期周末夜话来谈谈公众满意度
·蔡奇:本期周末夜话来谈谈公众满意度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8月7日网谈换届工作
·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8月7日网谈换届工作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