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戚珊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永嘉四胞胎母亲李爱弟 她一心想回去给孩子喂母乳

金顺利与李爱弟

  浙江在线永嘉9月20日讯(见习记者 戚珊珊) 9月19日,本网旗下的浙江手机报记者赶往温州,为早产四胞胎的父亲金顺利亲手送去2万元的爱心款项。今天,浙江手机报早报头条发出《本报呼吁读者再伸援手救助四胞胎》的新闻后,又有10多位读者打来电话要求捐助。

  早前报道:温州四胞胎剩下3名婴儿病情反复 浙江手机报送去爱心款项

  今天上午,本网记者赶到金顺利的老家永嘉岩头镇,看望四胞胎的母亲李爱弟。

  记者走进金家院子看到,房子分两层,很古朴。金顺利说这是他爷爷手里的房子了,现在老金家老老小小一大家子人都住在这里。金顺利分的是上下两间房,楼上那间房外还贴着已经有点褪色的喜字。

  一楼的屋子里,除了一个冰箱,其他东西都有点年代。李爱弟躺在床上休息,头上缠着头巾,脸色并不太好。

  一星期前因为感冒被接回来照顾后,李爱弟一直待在家里坐月子。金顺利的双亲早已去世,这段时间一直由他的伯母在照顾。

  现在还在坐月子的李爱弟,心里最挂念的就是孩子。有一次,她突然觉得头一阵晕,连忙打电话给丈夫问孩子怎么样。她说因为母子连心,担心孩子发生意外。其实,除了剖腹产时见过孩子一回,此后她再也没见过孩子。

  因为高额医药费的问题,李爱弟和丈夫甚至想过,要把一两个孩子送给好心人收养。李爱弟有3个姐姐,当年母亲因为生活困难把第3个女儿送了人,到现在有35年了,一直联系不上,心里万分想念。李爱弟说,不想像她妈一样,等年纪大了的时候,心里还一直挂念着送走的孩子。

  一想到孩子,李爱弟就担心得紧。“虽然钱是大问题,但总想尽最大可能去保住孩子。”

  虽然现在待在家里更舒服,但考虑到医生曾打电话来,建议最好能送点母乳给孩子,增加抵抗力。所以李爱弟打算着,等身体好了,就回到在医院旁边租的那个四处漏风的出租屋里,去为孩子提供母乳。

金家的房子,右边上下两层归金顺利
还在坐月子的李爱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关爱温州四胞胎,我们在行动! 请伸出您的援手
·温州四胞胎剩下3名婴儿病情反复 浙江手机报送去爱心款项
·东阳四胞胎新房过中秋 贫困家庭告别7年危房生活
·告别危房,中餐有着落 四胞胎迎来新生活
·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 东阳“龙凤四胞胎”上小学了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