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温州四胞胎治疗费又一次告急 请您再伸爱心援手

宝宝期待您伸出援手

  提要:温州早产四胞胎病情正在逐步好转,老大、老四已基本稳定,老三仍需依靠呼吸机,目前后续治疗费再次告急。父亲金顺利无奈表示:如果没办法再筹到钱了,只能考虑放弃一个或两个情况稍差的孩子。幸存的三个孩子走到这一步已经很不容易,我们要让爱心接力下去,让这几个可爱的小生命延续下去。如果您能提供任何帮助,请致电0571-85310571。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8日讯(记者 沈华军)  8月21日,温州永嘉人李爱弟在温州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剖腹早产生下四胞胎,不久二女儿便不幸夭折。早产四胞胎每天上万的医药费用,顿时让贫困的金顺利夫妇陷入了困境。

  事发后,不少媒体都报道了此事,呼吁大家伸手帮一把。浙江在线旗下的浙江手机报也积极介入报道此事,呼吁读者伸出援助之手。同时,浙江手机报还携手浙江省福彩中心,采用转发一条微博捐助一元钱的方式,让更多的人来关心和帮助这个贫困的四胞胎家庭。

  关爱温州四胞胎,我们在行动! 请伸出您的援手

  温州四胞胎剩下3名婴儿病情反复 浙江手机报送去爱心款项

  浙江手机报的微博转发活动,吸引了浙江微博网友14000多次的直接转发和难以计数的间接转发,并引起了相关领导的关注。浙江福彩中心最终捐助了两万元,并委托浙江手机报记者送到了四胞胎父亲金顺利的手中。永嘉当地政府在微博上获知此事后,由副县长带队,到医院看望并捐助了4万元。浙江手机报的读者也踊跃给四胞胎捐助,据记者了解,最多的一位读者捐了5000元。而更多的读者则不愿意透露姓名、也不愿意透露捐助金额,默默的帮助这个陷入困境的家庭。

  记者今天电话采访四胞胎的主治医生、温医附二医院的林振浪,据他介绍,经过近2个月的治疗,三名宝宝病情正在逐步好转,特别是老大体重已增加到1.5公斤,而老四在接受脑积水手术后,胃口也越来越好,每天的奶量已达到80多毫升。三名宝宝中最让人担忧的还是老三,由于肺部发育不良,到现在还要戴着呼吸机。但老三的胃口却是三个孩子中最好的,奶量能有200多毫升,而且从这几天观察来看,各项呼吸参数都在下降,这是个好迹象。

  在浙江手机报等媒体的呼吁和帮助下,目前社会各界已累计为四胞胎捐助了近26万元,但这笔款项已经全部用完。据金顺利介绍,捐助的近26万加上其家人筹借的3万元已全部打入医院账户。

  如今,四胞胎再次陷入了治疗费用短缺的境地,老三老四已累计欠下一万多元的医疗费。据主治医生林振浪介绍,目前三个婴儿每天的费用大概需要两千多,如果接下来一切都顺利的话,四胞胎的治疗费用大概还需要10万元左右。这对家境贫困的金顺利夫妇来说,仍然是一笔难以承受的沉重负担。

  近日,四胞胎的母亲给浙江手机报记者打来电话,希望记者能帮助找到一个慈善企业家帮助垫付孩子的医疗费,而他们夫妇愿意跟企业签订长期劳动合同,慢慢偿还这大笔的费用。父亲金顺利则表示,如果确实没有办法再筹到钱了,那么他只能考虑放弃一个或者两个情况稍差的孩子,来保全情况较好的孩子。

  在此,我们也再次呼吁广大的读者、网友和爱心人士,请你们伸出援助之手,再帮帮这个贫困的四胞胎家庭。幸存的三个孩子走到这一步已经很不容易,我们要让爱心接力下去,让这几个可爱的小生命延续下去。如果您能提供任何帮助,请致电0571-85310571。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