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戚珊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2011青春领袖大学生辩论赛激情落幕 浙江大学队夺冠

双方激烈交锋

浙江大学辩论队夺冠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日讯(戚珊珊/文 安俊武/摄) 今天下午2点,2011青春领袖大学生辩论赛的决赛正式开始前,浙江大学辩论队4名辩手站在台下,笑意盈盈,“不紧张,因为老油条了。”开赛以来每一场,浙大的辩手组成都不固定,可见老牌强队的底气。青春领袖

  5米之外,今天的反方浙江传媒学院辩论队的辩手正挨坐在一起,4个人一路过关斩将拼到了决赛舞台。“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有传媒功底,擅长另辟蹊径。”这时,主持人有请双方上台,比赛由浙江在线新闻网进行网络直播,辩手仍不慌不忙跟记者讲完最后一句话,微笑上台。

  一个自信,一个沉着,两队都剑指冠军,这注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酣战。上台后,正反方就“偶像是不是青春领袖”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辩论。果然,自由辩论、攻辩阶段,正反双方短兵相接,见招拆招,思辨浓重,气场非凡。

  有意思的是,孙杨、小强、田宁等本次青春领袖评选候选人也成为了他们旁征博引的例子。

  本场比赛的评委由杭州6所高校的领导、教授,赛事顾问赖泓杉,浙江省记协副主席、浙江省广播电视电影学会常务副会长胡瑞庭,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王纲,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总编辑、总经理李仁国,钱江晚报副总编辑谢晔,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副总监钱群,浙江著名主持人阿宝组成。

  最终,经评委团打分,浙江大学辩论队以微弱的优势夺得了冠军。其中,二辩选手、浙大材料学大三学生范恒桢获得本场“最佳辩手”荣誉称号。

  随着冠亚军的出炉,本次2011青春领袖大学生辩论赛正式落下帷幕。但是,年轻人的青春与朝气不会落幕,向着青春领袖奔跑的步伐也不会停止。

  2011青春领袖大学生辩论赛获奖名单:

  冠军:浙江大学校辩论队

  亚军:浙江传媒学院校辩论队

  季军:浙江工业大学校辩论队、浙江工商大学校辩论队

  最佳辩手:浙江工业大学程功、浙江财经学院郑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关健、浙江工商大学倪洛伟、浙江理工大学赵盛纬、杭州师范大学赵正之、浙江大学范恒桢。

  优秀组织奖:浙江理工大学校辩论队、杭州师范大学校辩论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辩论队、浙江财经学院校辩论队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2.95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