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桐庐电力:春节期间优质服务“不打烊”

  浙江在线杭州1月18日讯(通讯员 薛晓玮) “您好,横村供电营业厅,有什么可以帮您?”1月17日下午4点08分,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桐庐横村供电营业厅值班人员林玛丽接了起来。

  “我……有事想请你们帮忙……”

  “请问您贵姓,有什么情况慢慢说!”

  “我是凤联李村的何来庭,腿脚不大方便。这年关到了,家里电灯总是一跳一跳的,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是何师傅啊,您放心,我们尽快派人上门处理!”放下电话,林玛丽随即向线路工作负责人周荣鑫说明了情况。

  今年55岁的何来庭是一名独居残疾人,居住在已有三十年“高龄”的泥胚房里,左腿患有先天残疾无法行动,日常的开支仅靠他自己开小店收入维持,是横村供电营业所“爱心服务卡”的结对对象之一,常年为他提供表后线服务。

  虽然已经临近下班,周荣鑫还是立即叫上班里的年轻小伙余少龙,一同驱车前往凤联李村。可当他们赶到何来庭家时却发现大门紧闭。

  “你们来啦!”从屋子二楼传来老何微弱的声音,“真不好意思,眼看就要到5点了,以为你们要明天才来,就上楼去理点年货。没想到你们办事效率这么高,来得这么快!”

  余少龙礼貌地回应:“没关系,我们24小时全天都有人值班,你随时可以打客服电话。”

  老何带着周荣鑫来到有问题的灯前。老周师傅和小余仔细地检查了灯管和开关,原来是使用年限太久,灰尘堵住了接触点。

  “您别急,我们马上处理好。”老周仔细地摘下灯管,拿出工具包里的干毛巾,对灯管两端的灰尘进行清除,再重新安装好,小余则帮手把屋里目光所及的电线、开关又认认真真地检查了一遍,并简单的告诉何来庭以后遇到相同情况的自查方法。

  工作结束时,周荣鑫一看表,早已过了下班时间。何来庭执意要留老周和小余吃晚饭却被婉言拒绝了。“春节到了,我们代表桐庐供电局给您贴个对联,送个‘福’字,希望你龙年万事如意,有什么用电方面的事情,随时找我们!”

  “谢谢,谢谢……”

  余少龙从怀里掏出准备好的对联,帮何来庭贴在大门口,红彤彤的大门映照着三个人温暖的笑脸。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