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其他原创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缓解机构养老服务压力 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休闲产业园开工
奠基仪式
产业园示意图

  浙江在线嘉兴桐乡6月28日讯(记者 雷蕾 桐乡报道组 陈洪标 王亚)今天上午,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休闲产业园奠基仪式在桐乡市乌镇镇举行。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夏宝龙,浙江省副省长王建满,嘉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卫宁等省市领导和企事业代表出席了奠基仪式。

  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休闲产业园,是我国首个国家社保基金参与投资的综合性健康养老产业园区,也是2012年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和服务业重大项目。对于桐乡来说,该项目也是大力推进浙商回归的典型项目,更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三产服务项目。项目的引进和开工建设,将为把乌镇建设成为中国旅游第一大镇、国际一流风情小城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把桐乡打造成为世界知名旅游城市和未来中国休闲养生目的地迈出了实质性步伐。

  据了解,乌镇国际健康生态休闲产业园总规划用地约5500亩,分为核心区和拓展区两部分,总投资超100亿元。其中核心区占地1516亩地,预计投资超40亿元,包括医疗公园、老年大学、自助养老中心、高端养老示范中心、五星级酒店会议中心和特色商业中心六大功能区块。产业园建成后,将提供养老床位1万个,成为中国功能最全、设施最先进、模式最多样、规模容量最大的康复医疗、休闲养生特色园区。

  今年率先启动的是医疗公园和老年大学等公共设施建设,其中医疗公园建筑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床位数量达到350床,争取2014年初步建成。该项目完成后,将结束桐乡及周边地区没有大型养老机构的历史,彻底改善养老服务机构滞后的现状,满足不同层次老年群体养老服务的需求,有效缓解当前日益增加的机构养老服务压力。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最新原创 更多 
  • 享受20度的清凉 杭州十处避暑洞开放
  • 新版阶梯电价 居民电价平均降低0.7厘
  • 休闲店一名女子被害 犯罪嫌疑人落网
  • 一天内连发多起飞车抢劫案 抓到两人
  • “生态日”纪念雕塑正式落户西溪湿地
  •  浙江即时报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三潭印月被撞掉一潭 连夜抢修
    杭州"烧烤"模式还要持续多久
     微博互动 更多 
     独立调查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
    近日,嘉兴市消费者谢女士称,4个月前,她在朋友的介绍下,花4万元钱购...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