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童俊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杭州城内不堵城外堵 绕城高速5个路段拥堵等级为红色

  浙江在线杭州9月30日讯 (首席记者 童俊 通讯员 庄琪 谢晓颖) 9月30日是中秋国庆长假第一天,杭州市区及西湖景区内通行状况良好。

  与此形成强烈反差的是,杭州绕城高速公路因受到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影响,出现较长排队的情况,部分路段和时段通行受阻。

  杭州公安交警部门提醒,请尽量避开绕城公路其中5个拥堵的路段和上午8时至10时的高峰时段,错峰出行,并尽量选择国道、省道等地面道路通行。

  绕城大堵车不得不暂时关闭收费站

  9月30日上午8时30分许,因交通事故影响,绕城公路东线北向南的堵车从下沙大桥引桥段至沈士互通;北线东向西因流量大,堵车从杭州北出口附近至勾庄出口处;西线北向南因杭新景高速匝道通行缓慢影响,堵车排队从杭新景进口至三墩出口处。

  随后由于大流量影响,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从南线杭新景进口排队至北线乔司东进口处;东线北向南排队一直至沈士互通。为缓解主线通行压力,减少收费站匝道对主线车流的干扰,有关部门暂时关闭了三墩、勾庄收费站。

  中午11时10许,绕城公路南线杭新景进口处因杭千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影响,双向堵车至绕城主线,转塘至义桥方向因车辆排队影响导致主线通行一度断流。

  为缓解绕城公路堵情,杭州交警在出口处实施疏导分流,最大限度地排堵,并在绕城东线的许村、下沙、北线的半山、勾庄、西线的留下、转塘、南线的义桥、萧山南各收费站都安排了警力驻点处理简易交通事故。

  5个路段拥堵等级为“红色”

  交警部门对今日情况进行分析,梳理出5大拥堵点段及拥堵,并发布红色预警:一是下沙大桥北侧上桥口,主要原因是大货车上桥车速缓慢造成的拥堵;二是龙坞西线上口,主要是由于该处连续的S型弯及上坡,导致车速放缓影响通行;三是南庄兜由北向西、由东向西6车道变为3车道,减弱了通行能力,造成拥堵,进而影响杭宁高速公路的通行;四是三墩收费站3车道变窄为2车道,同样是通行能力减弱造成拥堵;五是绕城西线受杭新景主线影响出现拥堵。

  杭州交警预计,明天旅游大军将开始进军杭州,为此,根据旅游景点分布状况,列入明天“橙色”预警的易拥堵路段:杭州绕城西线的五常、三墩、龙坞、留下、转塘及连接杭新景高速的杭州南入口。

  交警表示将根据交通流量的状况视情采取暂时关闭收费站等临时分流疏导措施。同时,交警将严格执行大货车和小型车分离措施。

  交警提醒,长假出行请尽量避开这些拥堵点和易堵点,建议选择国道、省道等地面道路通行。

  景区通行良好游客多选择公共交通

  上午8时30分,西湖景区道路区域单双号限行及南线单循环措施准时实施。

  整个上午景区除之江路出城方向流量较大,车辆尾部在六和塔附近外,其他路段通行较为顺畅。出游者大多选择了步行或公交车等绿色出行方式,断桥白堤沿线、北山街沿线、南山路等道路人流量密集。

  截止到下午4时,景区共查处违反“单双号”限行违法行为28辆(其中浙A牌照车20辆、外地车8辆)。

  景区交警提醒,中秋长假期间,西湖景区每天8时30分至17时,在单双号限行区域内,公安交管部门将采取现场执法与非现场拍摄方式,对违反单双号限行的车辆进行处罚。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尽量选择绿色、环保的公共交通出行。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被黄鱼车扔在高速上 两男生踩着轮滑要回诸暨
·预计全省高速日均流量130万辆次 已设80多个事故快速处理点
·车流大高速持续限流 高速交警:堵车在于个别司机不守规则
·浙江高速流量大增 8小时出口22.7万辆同比增长约80%
·省内多条高速成“龟速” 杭州湾跨海大桥过车量是平时3倍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焦点关注 更多...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特荐专题 更多...
4万元保健品吃毁容颜 “如新”公司遭浙江消费者投诉
一张“体检报告”为何搅动千家企业神经 海宁要素改革探秘
金店老板深夜携金器回家遇劫
调控以来浙江十大经典房产案例
地铁江底趴窝 乘客步行20分钟
杭州黄金地段 豪宅公租房比邻
子女升学 父母要摆八次酒?
平湖一塑胶厂事故致8人死亡
我要爆料
如您提供的新闻素材一经采用,将可获得30元到300元不等的爆料奖。
报料电话:0571-85311890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