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学习贯彻十八大 正文
张晓强:加快实现德清新崛起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 今年以来,德清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仍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持续位居全市前列,部分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省前列。眼下,全县上下已经兴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实现德清新崛起,为湖州科学发展提高贡献率。日前,德清县委书记张晓强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如是说。

  党的十八大刚闭幕,张晓强就赴县委党校宣讲十八大精神。在宣讲时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有“讲政治,把握大局”之视野,要用“抓重点,提纲挈领”之方法,要有“重结合,学以致用”之境界。他要求广大干部,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将十八大精神内化为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的不懈动力,外化为创业创新、加快实现德清新崛起的实际行动,自觉运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对于如何加快实现德清新崛起,张晓强概括为“五个进一步”。他说,一要进一步明确新崛起的思想内涵。把“全面翻一番、实现新崛起”的目标方向明确到增创转型升级、开放创新、统筹协调、文化发展、社会建设、党的建设六个新优势上来,以此全面实现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五个方面新崛起。二要进一步细化新崛起的实现路径。把“全面翻一番、实现新崛起”的实现路径细化到产业培育、有效投入、城乡统筹、民生和谐四个重要领域上来,以重点工作的突破带动面上工作的提升。三要进一步强化新崛起的动力支撑。把“全面翻一番、实现新崛起”的动力支撑深化到土地、资金、科技人才等核心要素制约破解上来,以省矿地综合开发利用试点、省金融创新示范县、省科技成果转化实验区三大省级试点为契机,为跨越赶超、实现新崛起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保障。四要进一步夯实新崛起的工作基础。把“全面翻一番、实现新崛起”的工作基础夯实到优化发展环境和深化改革创新上来,全力推动政务、商务、法制、服务、舆论环境不断优化,大力推进体制机制制度创新,为实现新崛起营造良好氛围。五要进一步加强新崛起的组织保障。把“全面翻一番、实现新崛起”的组织保障落实到加强党的建设上来,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实现新崛起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张晓强满怀信心地表示,德清将在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更清晰的思路谋划发展,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发展,以更扎实的作风保障发展,雷厉风行快推进,攻坚克难抓落实,加快实现德清新崛起,为提升43万德清人民幸福指数作出更大贡献。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青田仁庄:举行侨界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东阳大学生村官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慈溪“民情政策面对面”直通十八大精神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
部长信箱 更多...
创先争优 更多...
·湖州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群众得实...
·闪烁的台州公路精神——台州市公路...
·新昌县澄潭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湖州市“南太湖先锋”创先争优...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讲承诺重兑现 松阳斋坛东关村创先争...
人事任免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