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组织工作网 > 网言网语 正文
“光荣与辉煌”
——海亮集团举行欢迎十八大代表冯亚丽载誉归来暨党委成立15周年庆祝晚会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 歌声嘹亮颂党恩,舞姿翩翩感党情。11月27日晚19时,“光荣与辉煌——欢迎十八大代表冯亚丽载誉归来暨海亮集团党委成立15周年庆祝晚会”在海亮集团隆重举行。晚会在大合唱《海亮之歌》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序幕。十八大党代表,海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亚丽向晚会介绍了她参加十八大的所见所闻所感和十八大后的海亮战略部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唱支山歌给党听》、京剧《共产党员》展现了海亮人对党的深厚感情;诗朗诵《光荣之路》、摇滚快板《光辉的历程》等表现了在党的领导下海亮事业的蓬勃发展;歌舞《追寻》、小品《送花》、劲歌热舞组合《快乐海亮》体现了海亮人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在表彰海亮集团党委“15年15位先锋党员”环节中,晚会被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全体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整台晚会气氛热烈欢快、激扬奋进,充分展示了海亮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相关稿件
  要深刻领会道路决定命运的重要论断,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牢牢把握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青田仁庄:举行侨界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东阳大学生村官深入农村宣讲十八大
·台州市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慈溪“民情政策面对面”直通十八大精神
·德清:县领导分赴乡镇宣讲党的十八大
部长信箱 更多...
创先争优 更多...
·湖州创先争优提升服务水平 群众得实...
·闪烁的台州公路精神——台州市公路...
·新昌县澄潭镇开展进村入企走访活动...
·——湖州市“南太湖先锋”创先争优...
·把创先争优岗位化经常化长效化
·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
·讲承诺重兑现 松阳斋坛东关村创先争...
人事任免 更多...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