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暴雨倾盆租的老房子成了水帘洞 这事中介该不该负责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8月05日讯 从今天起,又似乎要回复到高温模式了,可能杭州的不少观众跟我一样,还在怀念前几天晚上的那场带来了凉爽天气的大雨。可是家住杭州董家新村的朱女士说,那场大雨让她至今一想起来就觉得是一场梦魇,怎么回事呢?

  “水帘洞一样的。不花钱就有水帘洞了。”

  这段视频是朱女士8月1号晚上在家里拍摄的,在视频里我们可以看到,房间里到处都是水,用来接水的脸盆很快就满了,水漏下来的程度让朱女士根本来不及擦。“周围这一圈就跟瀑布一样的。”

  虽然今天房间里面已经看不到水了,但是拱起的地板和天花板上的水渍都说明当天的漏水确实挺严重的。朱女士说,这个房子她是从我爱我家中介租的,已经住了快两年了,之前虽然有些小漏水,但是自己能解决的就解决了。这一次水漏得这么严重,她当时就给我爱我家的业务员打了电话,希望他们能到现场看一下。

  朱女士:“我们两个打了九次,都没有人接。”

  朱女士说,自己是做淘宝的,平常电脑什么用的都比较多,这一次漏水幸好自己在家,否则损失就大了。既然业务员不肯上门,她就只能自己找到了我爱我家门店协商这个事。“我找他们协调,他们说没办法。所以说我想退房。因为我觉得住在这里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都得不到保障。”

  从漏水到现在已经过去三天,朱女士说,我爱我家却一直没给她一个明确的答复。今天帮忙记者也陪着朱女士再次找到了我爱我家杭州湖墅店。

  我爱我家杭州湖墅店负责人:“要求强行退房,这不是我能力范围能达到的。(不能退房的理由是什么呢)这不是我们造成的原因啊。(那更加不是我造成的原因啊!)”

  负责人表示,朱女士房子漏水的事情他们还在跟房东协商维修方案,如果朱女士要退房,她这里是做不了主的,需要向公司领导请示。在进行了电话沟通之后,负责人给了我们一个答复。“礼拜一我们就着手处理这个问题,要退租也好或者怎么样,到周三的时候我们给你一个答复。”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