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瑞丽中央花城商铺最怕下雨 泥浆水会"见缝"流进室内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8月26日讯 之前晴了大半个月,这来一场雨,对不少人来说都是一场及时雨。给整个城市降温了不说,还缓解了省内好多地方的旱情。可是,杭州瑞丽中央花城6幢底下的几个商铺老板,对于这个星期一下的一场雨,是怎么都开心不起来。因为据说,商铺就像遭遇了泥石流一般。

  网友“甜豌豆”提供给我们一组照片,据说这周二早上她刚来上班,就发现自家店里有如遭遇了“泥石流”一般。而这个事发地点,就在杭州滨江瑞丽中央花城6幢裙楼的一家商铺里。

  杭州滨江瑞丽中央花城6幢裙楼某商铺店主曹女士:“那天泥水全部流进他们店里,很厉害的。”

  曹女士告诉我们,事情就发生在他们边上的一家热水器售后服务部,这几天,因为这个问题,这家服务部准备搬了。可发生问题的根源依旧存在。“我们这边裂缝很厉害的,有时候睡在那里都很担心的。”

  曹女士说,他们这一排商铺墙体全部都出现了裂缝,那家热水器售后服务部可能是最厉害的。前段时间,房子的开发商请来了施工队对墙体进行加固维修,就在商铺后面挖了一个洞,谁想到周一雨太大,雨水没来得及排出,就带着泥浆顺着墙体的缝隙流进了店铺里。“(那这些裂缝什么时候开始有的)我去年搬进来的,那时就已经有了。”

  既然裂缝早就存在,为什么到现在还没修复好呢?随后,帮忙记者也找到了瑞丽中央花城的物业。

  杭州瑞丽中央花城保安:“(你们物业主管今天在吗)不在,今天休息的。”

  于是,帮忙记者只能电话联系了物业的车经理。对于商铺墙体开裂的情况,车经理说,从2011年就开始出现了。

  杭州瑞丽中央花城物业经理车先生:“这个问题我们也一直跟开发商在沟通的,然后他们最近也出了方案准备修了,这两天因为维修的工具不全,所以暂时停了。”

  车经理说,发生这件事后,出租这几家商铺的房东已经贴出告示,决定将商铺收回,再与开发商来解决这件事。帮忙记者也试图联系上这几家商铺的房东,但电话始终没有人接听。物业表示,他们所能做的,也只能是联系施工队,让他们尽快开工,将这个问题早点解决好。

  杭州瑞丽中央花城物业经理车先生:“(这个加固工程大概要多久呢)一个半月左右吧。”

 

  我们的帮忙记者也了解到,杭州瑞丽中央花城是2008年底交付的,到现在5年时间还不到。为什么商铺的墙体会出现这么大的裂缝,这件事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