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浙江 | 即时报 | 时政 | 民生 | 问政 | 人事 | 娱乐 | 街拍 | 图片 | 视频 | 专题 | 论坛 | 民情巷 | 微博 | 微评论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关键词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媒体广场 正文

   | 打印
放大 原大 缩小 打印 

契证押在"我爱我家"被经纪人弄丢了 房东表示心慌慌
延伸阅读

   浙江在线09月04日讯 买房子卖房子大伙儿都会找个中介,这样方便又省心。可是家住杭州田园社区的赵先生却说,他是卖房找了我爱我家中介,可是却一点儿也不省心,还让他整天提心吊胆的。

  “他们就是不给我开证明。(我们没这个权利)你们上面有没有权利啊?们不好向上面反映吗?(我们反映了)你们给我的说法就是给小伙子一条路……”

  争吵中,情绪激动的就是赵先生。他说,自己有一套位于杭州田园社区的房子,2007年的时候通过我爱我家中介买的,现在想要卖掉,又找了我爱我家中介签了一份独家代理的合同。

  赵先生:“他说为了表示我是诚心卖的,要押一本证,他说随便押一本证,我就把契税证押给他了。”

  赵先生说,自己是11号晚上把契税证交给了我爱我家中介的经纪人,本以为这下可以省点心了。可没想到13号,接到电话说证丢了。“13号晚上通知我的人说是11号晚上丢的,我们去补证的时候,经纪人,就是拿走证的人说是12号早上丢的。”

  这证是什么时候丢的都不知道,赵先生说太不靠谱了。虽然现在契税证是补办好了,可是从丢失到补办完成这段时间,要是有人拿这本证去做了什么坏事可怎么办?他就想让中介出个证明,可是中介公司一直不愿意。

  今天帮忙记者也找到了我爱我家东新店。店长表示,证件会弄丢是因为经纪人的电动车丢了,而当时赵先生的契税证就在车座里面放着。对于丢证的时间说法不一的问题,我爱我家东新店店长说:“说句实话,这么长时间,因为我们一个月都不休息的,到现在我们也是超负荷工作,到现在也是没休息好……”

  好吧,就算是没休息好记错时间了,那丢证总是事实吧。赵先生说他也没有别的要求,他就想让我爱我家给开个证明。这位店长表示,光有契税证是什么事都干不了的,赵先生的担心是多余,这个证明她这里也不开了。

  赵先生:“这个你们是专业的,我不专业的,出了事我有责任的,所以我要你们开个证明。”

  那能不能给他开这个证明呢?我爱我家东新店店长:“我已经跟你说了,丢了第一时间我们有报案有挂失。”

  我爱我家区域经理朱群根:“这个不去说,本身就是我们给他造成的麻烦,我们一起到公司总部去把事情处理掉。就算是要开这个证明,我们手写的你也不认可。”

  朱经理表示,自己也是刚调到这里,对于赵先生的情况之前并不清楚。既然是他们的工作人员弄丢了证件,责任就在他们。他表示可以和赵先生约定时间到公司总部开一个证明。“你造成麻烦,不好意思。”“如果一开始就这样跟我说,可以解决了。”

[ 复制本文标题地址 ] [ 发表评论 ]  
【浙江新闻-每日关注】杭州:领导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将点名通报-浙江新闻

小伙遇车祸遭拦腰碾压
世界500强高级女白领被迫请假照顾双胞胎女儿
23天里1家法院受理31件危险驾驶案 9种醉驾要加刑
杭黄铁路工程获批 2018年坐火车一个半小时到黄山
浙江新增5例H7N9禽流感病例 杭州活禽交易全部暂停
行人擅闯机场快速路被撞后遭反复碾压 责任怎么判?
"单独"二孩准生证起码要7种证明 最快节后申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要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ZJOL/1.24.96
Copyright © 1999-2015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