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活动介绍
  随着浙江机动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长,衣食住行的“行”似乎成了不少老百姓最纠结的字眼。
  2013年,浙江将治堵作为头号民生实事,并拉开了五年治堵的序幕。这一年里,浙江的治堵遇到了怎样的困难,过程中有哪些创新,最终取得了怎样的成效?
  1月20日上午10时,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郑黎明将做客本网演播厅,围绕“前进的力量,浙江治堵进行时”这一主题,与网友互动交流。
访谈嘉宾
交通厅,副厅长,郑黎明
时间:2014年1月20日10时
地点:浙江在线演播室
嘉宾:浙江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黎明
简介郑黎明,男,汉族,1956年2月出生,浙江瑞安人,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中文系、中央党校经济管理专业,高级经济师。1973年7月参加工作,198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1月至今任浙江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访谈实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