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快讯:余杭两幼女离奇死亡 疑似发生“砍人”事件
2014年07月20日 16:09:3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俞雯祺
【摘要】 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称“杭州城北方向有两个女孩被人砍了,情况很糟糕”。浙江在线记者核实后得知,警方在上午11点30分接到报警,余杭仁和镇云会东山村发现两个小女孩,身上有多处伤痕,已无生命体征。
疑似案发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7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鹏 俞雯祺) 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称“杭州城北方向有两个女孩被人砍了,情况很糟糕”。浙江在线记者核实后得知,警方在上午11点30分接到报警,余杭仁和镇东山村发现两个小女孩,身上有多处伤痕,已无生命体征。

  记者了解到,这两个女孩一个6岁,一个11岁,她们都是来亲戚家过暑假。她们的亲戚开着一家木板回收店,谁知中午回家后发现两个孩子全消失了。

  警方称,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本网记者已赶往现场。

【即时报】杭州余杭区两名女孩简易棚租房内被杀

责任编辑: 王艺

标签: 余杭|砍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