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台州 正文
黄岩公共自行车公司推出超时2小时温馨提醒服务
2014年07月22日 10:33:49 来源: 中国台州网 王媛媛 施欣

   浙江在线07月22日讯 你知道黄岩公共自行车公司有个特殊服务——“2小时温馨提醒”吗?昨天,记者从黄岩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了解到,为了使用户在使用公共自行车过程中因为各种原因产生不必要的超时费用,该公司开设了“2小时温馨提醒”服务。据了解,今年,该公司热线人员温馨提醒次数已达1788次。

  黄岩公共自行车公司总经理王杲说,公司在运行过程中发现,不少市民使用公共自行车时常常会忘记及时归还公共自行车或者不能成功归还公共自行车。根据规定,超时使用公共自行车是要收取每小时1元的费用。

  “我们经过总结发现,在黄岩城区范围内,如果一辆公共自行车出借了2个小时还未归还,那么很可能是用户忘记归还或者归还不成功。”王杲说,为了避免用户产生不必要的超时使用费用,他们从去年起开始了“2小时温馨提醒”。

  据了解,公司负责接听热线的工作人员在交接班时,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查看系统核对车辆的租借、归还情况。王杲说,今年,热线人员已经拨打了1788个温馨提醒电话。

  记者通过采访发现,台州市公共自行车发展有限公司也有类似的提醒服务。“我们在每天晚上9点钟,会对当天超时使用未归还车辆的用户进行提醒。”该公司工作人员颜琳秀说。

标签: 公共自行车|提醒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