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周末可能会下雨 台风“夏浪”已在海上生成
2014年07月30日 09:21:09 来源: 中国宁波网 石承承

   浙江在线07月30日讯 午后灼烈的阳光让人感觉“好热好热”,可事实上昨天市区最高气温为34.3℃,并未达到高温线。

  接下来两天,依旧是差不多的热度。从前天开始,我们已进入三伏天中的中伏,按理说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了。不过,大家稍加留意就会发现,今年夏天表现温和,并没有出现极端高温天气。几乎每次是高温刚有抬头的趋势,就来一场雨或者来一次台风。

  这次看起来也不例外。今年第11号台风“夏浪”昨天中午11时在关岛东偏南方约3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预计其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尽管目前台风的强度、走向还不确定,但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报,周末我市很有可能出现降水过程。

标签: 台风|降水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