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台风“娜基莉”走向发生变化 上铁重新发售涉浙车票
2014年07月31日 13:39:10 来源: 中新网 施佳秀

  图为浙江省气象台关于台风“娜基莉”路径走向变化截图。施佳秀摄

  中新网杭州7月31日电(见习记者施佳秀)31日11点左右,上海铁路局官方微博“上铁资讯”发博称:根据第12号台风“娜基莉”路径走向变化,上海铁路局决定即日起恢复发售8月2日、3日运行于京沪、合蚌、沪宁、沪杭、宁杭、杭甬、甬台温高铁(客专)线路的所有列车车票。

  31日,据浙江省气象台监测,预计“娜基莉”将以每小时23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最大可能于8月1日下午到夜里在舟山群岛东部海转向北上,擦身浙江沿海。

  受其影响,预计今天浙江沿海海面有7~9级大风,今天夜里到明天舟山群岛海域及北部沿海海面有9~11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有11~13级大风;今天夜里到明天舟山群岛及北部沿海地区局部有大雨暴雨天气。浙江省防指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上海铁路局称,届时将视台风走向适时调整售票、列车运行方案。(完)

标签: 娜基莉 责任编辑: 朱巧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