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人事动态 正文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夏宝龙出席并颁发任命书 李强作人事任职议案说明
2014年08月12日 09:25: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廖小清 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

  2014年8月11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为新任命的袁家军副省长颁发任命书。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1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廖小清 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今天下午在杭举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出席会议并颁发任命书,省长李强作有关人事任职议案的说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茅临生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任命袁家军为浙江省副省长,夏宝龙为其颁发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其他副主任和秘书长出席会议,省法院、省检察院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标签: 省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 袁家军任浙江副省长 责任编辑: 胡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