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浙江省红十字会发文公布
“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推选活动结果
2014年08月15日 15:32:18 来源: 浙江在线 李伊平

  浙江在线杭州8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伊平)日前,浙江省红十字会正式发文公布了“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推选活动结果。吴权等10人被评为“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闵华等10人被评为“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提名奖获得者。

  由省红十字会主办,浙江在线、浙江经视、今日早报、FM93交通之声协办的“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推选宣传活动,自今年5月8日启动以来,经申报推荐、核实初评、事迹展示和宣传报道、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历时近3个月,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尤其是公众投票阶段,共收到社会各界有效投票574万余份,近百万人次参与投票。

  一位专家评委在评审会议上发言说:“每一位红十字感动人物的事迹都感人至深、深入人心,真的就是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最好诠释。建议省红十字会把这项活动坚持下去,打造成红十字文化传播的品牌活动。”

  据悉,“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推选活动结果明确以后,省红十字会还将通过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明办,积极推荐“最美浙江人—红十字感动人物”参加“浙江骄傲”年度人物和“浙江好人榜”的评选活动,继续在全省红十字会系统深入开展学习宣传“红十字感动人物”先进事迹活动,弘扬传播正能量,促进全社会对红十字人道事业的理解和认同。

标签: 红十字|感动人物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