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温州市区现奇葩小偷 专盗豪车后视镜被盗
2014年09月01日 14:46:59 来源: 温州网 郭进 祝平 李明豪

   浙江在线09月01日讯 “温州这里都是有钱人,好车多得要死……”8月20日凌晨零点许,市区嘉鸿花园门口,来自江苏的王某用手机拍了几辆豪车照后,传给北京网友“123”,并在其指点下疯狂盗窃停在路边的豪车后视镜。截至昨日凌晨王某与同伙落网时,已有20多辆豪车后视镜遭遇“毒手”。

  2012年王某因盗窃罪被判刑,日前刚出狱。出狱后,王某整日无所事事。近日,他通过网络与一名叫“123”的网络招聘人员取得联系。这名网友告诉王某,他主要收购豪车后视镜,其中,宝马、奔驰后视镜400元一对,奥迪后视镜300元一对。

  王某心动了,决定去盗窃。8月20日凌晨零点许,王某来到市区宏源路嘉鸿花园门口,拍了几张豪车照片传给网友“123”,然后在这名网友的指点下,偷了9辆豪车的后视镜。

  当日凌晨,黎明派出所接到报警,立即介入调查发现,后视镜被偷的包括宝马、奔驰、保时捷、奥迪等名车。“以前,车辆后视镜被盗,嫌疑人会在现场留下纸条,要求车主汇钱换回后视镜。”黎明派出所办案民警说,这次嫌疑人没留下任何联系方式,警方怀疑,嫌疑人可能将后视镜偷去卖了。

  “之后,派出所立即调集精干人手,在豪车聚集小区进行守候。”办案民警说,昨日凌晨,他们终于在嘉鸿花园附近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当场查获4对后视镜。

  嫌疑人王某交代,20日作案后,他又多次在市区盗窃豪车后视镜。8月29日凌晨,他还带上朋友邓某一起作案,在市区某高档小区盗窃了3辆豪车的后视镜。昨日凌晨,当两人准备再次作案时,被警方抓获。

  警方介绍,截至案发时,市区已有20多辆豪车后视镜被盗。王某交代,被抓前,他已通过快递将19辆车的后视镜寄给网友“123”,只拿到900元赃款。

  目前,王某和邓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拘留。

标签: 盗窃 责任编辑: 缪歌妮(实习)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