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义乌闹市公园湖面现浮尸 男性死者身份、死因仍是谜
2014年09月02日 17:10:1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李鹏 吴佳蔚
【摘要】 9月2日,有网友爆料称,位于金华义乌市中心的绣湖公园水面发现一具男尸。义乌警方表示,男子的具体死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意外溺亡或醉酒落水等等原因不无可能”。
事发现场

  浙江在线杭州9月2日讯(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李鹏 吴佳蔚 通讯员 胡盛夏) 9月2日,有网友爆料称,位于金华义乌市中心的绣湖公园水面发现一具男尸。当地警方已迅速介入调查。

  2日12点左右,记者在义乌“十八腔”论坛上看到有网友“小王有话说”发帖称,“今天上午,晨练的市民在市中心绣湖公园水面上发现一具男性浮尸。”

  而据网友“laoxia”描述,发现浮尸的地点是在绣湖公园“晚月凌波”景点附近的水面上。“当时晨练的人们看到有个红色的东西在漂浮,走近一看,竟然是一具浮尸,死者为男性。”

  从网上的图片看,死者身穿红色体恤,漂浮在湖边的一片树荫下,离公园的休闲步道仅1米。事发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绣湖公园位于义乌市政府西南面,地处城区中心,是市民晨练、休闲的主要去处之一,早晨和傍晚人流量较大。

  这名男子是何身份,又究竟为何死于水中?网友众说纷纭,有说醉酒溺亡,也有说自杀身亡。

  对此,义乌警方表示,男子的具体死因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意外溺亡或醉酒落水等等原因不无可能”。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浮尸|溺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