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资讯通 > 便民·提醒 正文
中秋小长假 多云唱主角
2014年09月06日 07:37:4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李丹超

   浙江在线09月06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李丹超)今天开始的中秋小长假(9月6日至8日)多云天气将唱主角。据省气象台预测,今年中秋假期,我省总体上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阵雨,气温起伏不大。今天全省多云,午后到夜里浙中南地区部分阴有阵雨或雷雨;明天全省晴到多云;9月8日浙北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午后到夜里局部有雷阵雨。6日至8日,我省白天最高气温一般为29℃到32℃,7日南部地区局部可达33℃到34℃。

  今年的中秋节在9月8日,当晚我省北部地区云系较多,局部还可能有阵雨,对赏月有一定影响;南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较适宜赏月。

  总体来看,今年中秋假期我省天气相对较好,周边省(市)也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较适宜,有利于出行,但中午时段气温较高,户外活动应注意防晒,同时需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水、雷电等天气的不利影响。

标签: 中秋|多云|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