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浙江严打“三无”渔船 休渔期内共没收拆解424艘
2014年09月17日 14:22:40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 倪雁强
【摘要】 今天上午,11艘被执法部门查扣的“三无”渔船,在舟山的展茅镇螺金船厂被切割成大小不等的碎块,等待统一回收。统计显示,截至9月15日,全省沿海共抓扣涉嫌违规渔船672艘,其中424艘已被没收拆解。

工人正在对待拆渔船进行操作

  浙江在线舟山9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利 倪雁强) 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和四溅的火星,11艘被执法部门查扣的“三无”渔船,今天上午在舟山的展茅镇螺金船厂被切割成大小不等的碎块,等待统一回收。

  为了修复振兴浙江渔场,省委省政府于今年启动“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主要内容包括严厉打击涉渔“三无”船舶及其他各类非法行为、整治“船证不符”捕捞渔船和渔运船、整治禁用渔具、整治海洋环境污染等。省海洋与渔业主管部门把“打三无、抓伏休、治违规”作为第一场硬仗。统计显示,截至9月15日,全省沿海共抓扣涉嫌违规渔船672艘,其中424艘已被没收拆解。

渔船被切割成大小不等的碎块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渔场|振兴渔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