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马云回应称“移民香港”失实 自己是杭州户口
2014年09月17日 14:05:0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9月17日电 (记者 章苒) 针对网上传言的“投资移民香港”一说,马云17日回应称,自己家在杭州,是杭州户口,没有移民计划。

  马云说:“我从没有考虑过移民到任何地方,我在杭州出生,杭州上学,杭州创业,一直都是杭州户口。”

  马云说,我觉得做“杭州佬”挺好,没有任何想改变现状的计划,过去没有,未来也不会移民到任何地方。(完)

标签: 马云|杭州户口|移民香港 责任编辑: 施菲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